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1 09:3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11月23日晚,诸暨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常务副部长蒋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学习贯彻,原汁原味、多角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党派团体、民宗、侨务以及非公经济等各线掀起学习热潮,及时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统战组织、每一位统战对象,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二要发挥统战优势,牢牢把握任务要求。明确省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谋划对民营经济、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等各统战领域所提任务要求,找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殊优势作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凝聚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

三要聚焦队伍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全体统战干部要牢牢把握袁家军书记在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提升干部素质所提要求,加强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提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能力,聚焦“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这个总目标履职尽责、敬业实干,在工作中锻造攻坚克难的真本领,成为破难题、抓落实、促发展的行家里手,奋力开拓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