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紧密型村卫生室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0-12-14 15: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根据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阳光工程要求,对我院二个紧密型村卫生室局部装修改造进行公开招标,该工程要求按现场整体需求进行隔断、移位装修改造。特邀请本市所有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名称浣东街道黄徐村卫生室、浣东街道里联村卫生室装修改造工程。

招标类型公开招标

主材料要求铝合金隔断

工程预算最高限价30000元

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本市所有符合装修资质的单位

投标要求本工程不接受联合投标

投标须知 投标人须提供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授权投标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招标现场将投标价格密封交给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招标人员,现场拆封。

注意事项2020年12月16日上午8点至11点前来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看改造现场及咨询。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7日下午1500时

2.开标地点 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三楼阳光工作室

十二工程款支付方式本工程完工经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

十三联系人 陈晓明   13758587079

 

 

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