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12·4”国家宪法日,诸暨民宗奉上法治盛宴
发布日期:2020-12-15 14:4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民族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法治观念,诸暨市民宗局联合司法局、暨阳街道,在西坡禅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现场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现场活动主要面向城区佛教人士和部分信众。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宪法、民法典等政策法规宣传手册、挂图等,深入开展普及宣传活动。

同时配合市普法办广泛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各媒体平台,并动员各团体微信群组织网上宪法学习、网络知识竞赛、微视频展播等形式,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通过“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宗教人士和信众的法治意识,有效促进了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