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我市“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获评全省组织系统“软件长廊”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6 15: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12月1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第二批“软件长廊”优秀案例评选,“诸暨市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被评为二等奖,是干部管理类唯一获奖的县(市、区)。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组织工作“数字驾驶舱”建设,今年以来,诸暨市坚持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理念,通过数据共享、流程再造和业务协同,探索建立集证照存取智能化管理、联网审批和电子化归档于一体的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推动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从“线下”向“线上”转移,因私出国(境)审批实现“最多跑一次”,工作效率和效能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