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诸暨市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冬至前期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09:5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森林火灾防范,确保冬至期间全市森林防火安全,12月16日,诸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小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飞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前往五泄林场、应店街镇、紫阆村,重点查看了森林消防装备器材库,详细询问了队员、林管员、网格员履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认真做好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护林防火责任。

同时,督查组针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指出,冬至前后是市民祭扫的高峰期,也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和易发期。大家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禁燃禁放意识,对重点地区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全方位严密监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认真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