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绍兴市“学习之声”党员读文学习小程序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2 21:4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教育工作,丰富党员学习载体,引导全市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绍兴市“学习之声”党员读文学习小程序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就相关组织学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用对象

全市全体党员。

二、学用方法

党员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主界面下拉微信小程序菜单,搜索“读文学习之声”关键词进入小程序。微信授权登录,在个人主页进行身份信息认证,选择书目和具体篇章进行读文录音学习,并将录音作品提交系统。读文学习成果可通过生成二维码海报方式在朋友圈、微信群等个人社交媒介分享传播。

三、相关要求

1.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之声”党员读文学习小程序作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加强党员日常学习的有效方式,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2.请各单位落实1名分管领导和1名联络员,负责本单位的组织发动和学用管理工作。相关学用情况,市委组织部将定期向各单位进行通报反馈。

联系人:王信江 89093285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