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东和乡开展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12-24 08:42浏览次数: [ ]


在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围绕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建设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东和乡人大主席团认真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在倾听民意、反映诉求、集中民智方面的作用,为代表在大会期间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

23日上午,东和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市级人大代表及乡政府分管领导一行共10人首先来到冯蔡村,视察卫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施家坞自然村农村饮用水工程。卫星水库工程总投资778万元,对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内外坝面砌石,新建溢洪道、水库管理用房。施家坞自然村农村饮用水工程日供水规模为80吨,可满足施家坞自然村500多人口的用水需求。工程均已基本完工,即将竣工验收。随后,代表们来到十里坪,视察东和乡游步道工程,工程正在抓紧扫尾工作,新建入口停车场。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明年东和乡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和市人大五次会议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明年的民生实事工程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东和乡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本次市人大代表会前视察工作,有针对性地安排代表实地视察,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和愿望,把代表会前视察作为国家机关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形式,引导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