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我市企业家协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09:0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诸暨发布


      12月24日下午,市企业家协会举行贯彻落实市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9位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领导徐良平、王琤、朱红伟参加。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从按下“暂停键”到开动“重启键”再到提档“加速键”,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坚守实业,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逐步回升、向上向好,值得充分肯定。明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高水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广大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绍兴市委重大决策,按照“一、三、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谋准路径、抓住重点、做实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第一局、起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

    徐良平强调,广大企业家要把准形势,进一步强化“开门看路比闭门蛮干更重要”的意识,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走势趋势和国际国内市场变化,进一步增强市场敏感性,强化预警预判能力,努力在大势中求突破、在逆境中求发展。要危中寻机,进一步树立“创新改变比等待机遇更有效”的理念,加快转变传统的思维、路径和做法,努力在创新中拥抱数字化、在创新中引才添活力、在创新中与时代同拍。

    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同舟共济,进一步强化“有效服务比有限政策更关键”的导向,以“店小二”的工作姿态,着力提供及时高效服务,大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满意指数。

王琤、朱红伟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林中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诸暨发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