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人民医院药事部团队获全市唯一创新团队奖
发布日期:2020-12-03 16:34 浏览次数:

  近日,由绍兴市委人才办、绍兴市科技局组织的绍兴市第五批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评选中,诸暨市人民医院药学科研和转化创新团队榜上有名,是诸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

  诸暨市人民医院药事部与医院同步发展,经过多年发展突破县域医疗的局限,成为诸暨市重点创新团队、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浙江省药学重中之重一级学科诸暨药学科研基地。据统计,截至2019年年底,团队共承担科研课题19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公益技术应用社发领域项目1项,厅市级6项;省学会、教育教学课题11项,其中两项分别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及绍兴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团队成员共发表SCI论文22篇,累计影响因子已达70以上,同时团队还发表一级期刊论文16篇,二级期刊论文多篇。

 

信息来源: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