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资讯
众志成城!诸暨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城市社区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14:35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防控工作丝毫不容马虎,为进一步充实城市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诸暨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将市委组织部和工委相关文件精神通知到全局机关干部,并号召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城市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为战“疫”工作贡献力量。

联防联控,并肩作战。面对疫情,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干部分6人一组,24小时两班倒,积极参与城市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盯紧薄弱环节,坚持严防死守,织密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网。从凌晨到黑夜,应急管理机关干部尽职尽责,负责对小区进入车辆、人员登记和检测体温。

随着部分企业的开工,车辆流动也随之增加。早晨8点,支援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的干部们一边认真排查并登记出入车辆和人员,重点对近期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确保摸清底数,一边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当前,作为城市安全的守夜人和守护者,保障群众的安全是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戴上简单的防护设备,全身心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身先士卒,彰显应急本色。在这场无声的硝烟中,每个人都在为之付出努力,下一个14天,继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