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三抓一促”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4 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三服务”,做好复工企业宣传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和个人健康技能的宣传教育,市卫生健康局宣教中心做好“三抓一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抓好多元化宣传。利用报、台、网、端等宣传平台的传播优势,结合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推动,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普及到各复工企业。共发布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知识30篇。

  二、抓好物资保障。编印新冠肺炎宣传画报、折页、小册子等平面宣传材料,整理健康科普视频和宣传标语,共印制宣传材料2.5万份。

  三、抓好技术指导。现场指导企业做好返岗员工日常健康管理,传授自我防护个人健康技能,赠送平面宣传材料和健康科普视频,做到“一对一指导、面对面服务”。现场指导复工企业189家。

  四、促进企业复工。建立定期巡查检查机制,对企业日常健康管理,宣传教育工作、员工自我防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和随机抽查,帮扶企业从源头上堵住风险点,促进企业有序有效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