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下属单位 > 市级医院 > 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骨科名医工作室专家李宏斌简介

主任医师

李宏斌,男,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绍兴市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1993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外科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同年获博士学位。2011年至2012年间在美国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进行博士后研究和布朗大学附属罗德岛医院(Rhode Island Hospital)进修关节外科。现为中华医学会会员。

从事骨科临床工作近20年,曾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骨科工作和学习5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类骨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人工关节治疗各类关节疾病有着独到的见解。

坐诊地点: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1号楼二楼骨科。

预约咨询:导医台(0575-8706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