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下属单位 > 市级医院 > 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风湿免疫科杨旭燕名医工作室专家杨旭燕简介

主任医师

杨旭燕,女,主任医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 。浙江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风湿病学分会副会长、浙江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内科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风湿病学会骨质疏松学组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风湿病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风湿病专家委员会(浙江分会) 候任主任委员。

曾先后到美国南加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做访问学者。从事风湿免疫病的临床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皮肌炎、系统性血管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

多年来从事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免疫学发病机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基金、浙江省科技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在风湿免疫性疾病领域相关SCI收录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

坐诊地点: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1号楼三楼内科。

预约咨询:导医台(0575-8706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