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叶卫红赴诸暨调研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4 10: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近日,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赴诸暨调研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情况。诸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超英,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等参加。

叶卫红首先到君都大酒店视察集中隔离点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该集中隔离点以及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介绍。

在详细询问酒店收治情况、了解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情况以及隔离人员与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后,叶卫红对诸暨市的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坚守在隔离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叶卫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也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叶卫红到暨阳街道祥安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居家隔离点情况的详细介绍,并重点询问了该社区关于入境人员的摸排与隔离情况。

听到祥安社区内有一名2月25日回国的德国籍入境人员在隔离14天后无任何感染症状并将于今天下午顺利解除隔离的消息后,叶卫红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对一直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