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坚决打赢高中质量攻坚战 合力增创“学在诸暨”新优势
发布日期:2020-03-25 08:59 浏览次数:

3月24日,全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召开。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一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和市主要领导专题调研普通高中教育质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落实“教体质量提升年”各项行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持之以恒“狠抓教学、提高质量”、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坚决打赢高中质量攻坚战,合力增创“学在诸暨”新优势。

会上,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伟霞首先通报了有关情况,并部署具体工作。胡伟霞副局长立足普高学校实际,通过纵向横向比较,客观全面分析了我市普高教育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着重提出了“明确目标抓质量、完善考核抓质量、凝聚合力抓质量、落实常规抓质量”等四个方面的具体对策和要求。

孙一江局长最后强调:抓好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认识必须要到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于既定的质量目标,只有确保,没有力争,要与疫情防控一样打好这场硬仗;责任必须要压实,希望“千斤重担”一起挑,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能主动履职担责,深入各校指导,为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贡献;措施必须要精准,各普高学校要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制订“一校一策”落实方案,真正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合力打赢2020年高中质量攻坚战。

市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长、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各普通高中校长、分管教学业务和高三的副校长,全体高中教研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育体育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