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他山之石
让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
发布日期:2020-03-26 09:29 浏览次数:

一首首战“疫”歌曲在网上传唱,一组组“最美逆行”照片视频在网上刷屏,一篇篇报道令人泪湿眼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许多军地媒体发挥了暖心聚力、增信释疑的主力军作用。

“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把握住了时代主动权。”疫情防控是一场特殊的战斗,网络舆论宣传高效快捷、信息量大、传播力强,对于提供权威信息、坚定战“疫”信心非常重要。唱响抗疫主旋律,壮大网上正能量,有利于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舆论氛围,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疫情防控对军队网络舆论宣传既是机遇也是考验。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誓死不退的抗疫行动,经网络传播后引发强烈反响,人民军队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形象深入人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同时也要看到,宣传舆论工作面临不少新情况新挑战,军队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大舆论支持。(作者:李勇)

编辑:(桑小婷)
信息来源:解放军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