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中心医院护航口腔诊所有序恢复诊疗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26 14:46 浏览次数:

  日前,诸暨市中心医院加大口腔诊所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护航口腔诊所有序恢复诊疗服务,做到防控不停步,服务更进一步。在3月30日到31日,两天内监督巡查19家口腔诊所,15家诊所已有序恢复诊疗,4家还在停诊中。

  督查组一行通过资料审查、现场踏勘等方式,评估各口腔诊所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经查,各口腔诊所基本能落实人员培训工作和应急演练,配备防护应急物资,合理安排就诊流程。

  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安全更优质医疗服务,督导组要求各口腔诊所落实以下措施:一是配备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存量不低于一个月;二是不接诊有呼吸道症状或发热的患者,在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取消前原则上不开展操作时间过长,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口腔诊疗活动;三是疫情期间实行实名预约制,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四是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陪同人员做好身份登记和《流行病学调查表》工作;五是做好诊所消毒工作;六是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宣传资料张贴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流行病学调查表》不规范、消毒登记不规范、宣传资料未张贴等问题。督察组将督促各口腔诊所科学安排、优质服务,筑牢疫情监督防控墙。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