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徐良平强调:强化牵引带动 加快项目复建

信息来源: 诸暨市价格监测与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 2020- 03- 29 09: 49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价格监测与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 2020- 03- 29 09: 49

     今天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带队检查政府性和国企投资续建项目复工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军参加。徐良平一行首先来到由展诚集团承建的总工会职校工人文化宫及群团培训中心重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情况、工期安排等情况后,徐良平希望展诚集团切实担起建筑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带头推进项目复工复建,拉动产业链整体复工。在市丰泉浬浦无害化处理中心技改项目现场,挖机、吊机都在有条不紊地作业。徐良平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在山下湖珍珠小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程现场,徐良平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他指出,珍珠小镇是全市特色小镇建设的重点,是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随后,徐良平还来到萧山至磐安公路金浦桥至三江口大桥段快速化改建工程现场,要求紧锣密鼓、快马加鞭,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徐良平在检查时强调,政府性投资项目具有引领带动作用。要在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拼抢意识,进一步开足马力、抢抓进度,以政府性投资项目复工复建带动全市项目的复工复建,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增强发展新动力。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成立运行项目建设专班,创新推广项目“指导员”,切实解决好用工招引、物资保障、政策落地等实际问题,努力以精准服务推动项目早复建、早达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