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3-31 16:24浏览次数: [ ]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报社会建设委员会筹建工作情况,讨论修改《诸暨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社会建设关乎民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委首届组成人员既是创始者,又是开拓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依法履职尽责,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我市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