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诸暨市“三到位”部署落实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09: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坚决打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战,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安全保障,诸暨市应急管理局落实“三到位”,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一是高度重视,传达精神到位。市安委会印发了《诸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并成立了诸暨市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诸暨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力推进全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促检查攻坚行动各牵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开展攻坚行动综合分析研判,协调解决攻坚行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跨行业、跨部门问题,及时掌握各单位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拟定工作专报。

二是部署落实,落实责任到位。3月26日上午,诸暨市安委办结合前期小微企业综合整治,组织八个部门召开会商会议,在会商会议上再次强调深化小微企业综合整治,传达贯彻了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决定以六大领域为重点开展整治,按照责任分工对有关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三是开展督查检查,服务企业到位。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三个督查组,结合“三服务”,由局领导带队下沉到一线开展督查检查。部署、启动第二轮社会化服务工作,帮扶企业查找问题隐患,截止到目前总计已为105家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服务,排查隐患272条,已整改241条。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