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富润已出口180万只口罩

2020-04-02 08: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3月30日,由我市富润宏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又一批56万只口罩,装箱打包发往日本,表明该公司生产的口罩已全面走向国际市场。

富润宏泰医疗用品公司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成立的一家新公司,由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和诸暨宏泰服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企业在短短10天时间里完成了原料、设备采购,完成生产线安装调试并试产成功,经省级相关部门检测合格,生产的口罩产品也迅速进入国内市场。

随着全球疫情日趋严峻,口罩需求量飞速增长。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富润宏泰医疗用品公司在扩大产能的同时,着力提升口罩产品质量和档次,企业生产的一次性防护口罩,日前已通过欧盟CE符合性声明,这表明该公司产品已经具备进入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产品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3月24日,出口境外的第一批10万只口罩发往了欧洲市场,26日又各有10万只口罩发往日本和爱沙尼亚。”富润宏泰医疗用品公司副总经理赵红英说,为进一步满足国际市场需求,这几天,企业每天24小时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赶制生产出口新加坡的100万只口罩国际业务订单。

据了解,企业目前有3条生产线,日均生产口罩20万余只,在满足国内需求量的同时,全面进入国际市场,为全球疫情防控贡献出了一份诸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