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信用修复公示

2020-04-02 16: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防大队

浙江绅仕镭集团有限公司等86家企业因“信用浙江”网站行政处罚信息,由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原诸暨市公安消防大队)主动通知其单位申请信用修复,截至今日,共有41家单位主动申请信用修复、8家企业表示不需要修复、37家企业未主动递交申请修复资料。41家主动申请信用修复的单位的相关行政处罚决定当事人均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披露超过一年,期间未产生新的计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经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核对确认,企业申请材料真实、准确,符合《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的修复条件,确认修复。现按照相关规定,对浙江绅仕镭集团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的信用修复申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向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提出申请。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575-87262313

 

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拟信用修复的企业名单公示.pdf

 

 

                          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