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水利技能业务比拼
发布日期:2020-04-23 18:50 浏览次数:

4月23日,我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水利技能业务大比拼活动,30名年轻干部大展身手,流利作答,彰显了一支强素质、勇担当的年轻水利铁军。本次活动评委由5位局抢险专家担任,局领导班子参加。

活动以每组抽签作答,分组阐述方式进行,题目结合了往年防汛抢险实例,涉及到山洪灾害、流域性超标准洪水、电排站、水库和堤防等多种类型。每组阐述后,由专家进行点评和分析指导,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汉军对整体情况进行总结。

最后,吴国强局长指出,这是一次很好的防汛练兵。一是充分锻炼年轻干部业务素质。年轻干部是防汛抢险的主力军,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踊跃参加各类培训活动,加强业务素质。二是全面提升应急应变能力。今年防汛形势较为严峻,是一项重大考验,在充分掌握理论知识的前提下,要通过强化应急应变能力,实现快速成长。三是营造水利系统学习氛围。通过“比学赶帮超”各类活动,持续推动水利系统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生动形象地展示新时代水利精神。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