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走在前列 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诸暨贡献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20- 04- 27 09: 29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20- 04- 27 09: 29

昨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诸暨贡献。

  胡华良、姚汉松、郭浩良、潘超英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作交流发言。

  徐良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省委车俊书记指出的“四个问题”和“五对关系”,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深吃透“一条主线”和“五个关键词”,进一步找准诸暨在其中的定位和方向、使命和任务、路径和方法,提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学出信念、学出信仰。

  徐良平强调,要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学出定力、学出干劲。要始终聚焦“两战都要赢”,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的要求,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一底线,也要按照“复工复产要化危为机”的要求,切实抓好扶企业、保就业、稳外贸、促消费、抓投资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切实把新目标新定位量化细化具体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全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坚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县域治理各方面全过程,努力通过制度建设根治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长效。

  徐良平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把深化“三服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努力以高水平“三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这一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特殊历史时期交出诸暨的高分答卷。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孔羽传达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