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就业大篷车”线上开进金川2020年第二批金川贫困人员赴诸暨筑梦小康

2020-04-03 12: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信息中心)

三月中旬,一辆搭载了诸暨市10家用工企业,近300个用工岗位的“就业大篷车”线上开进金川县。时隔半个月,9名金川籍务工人员在金川县政府的组织下来到诸暨市就业,开启他们的增收脱贫新路。此次来诸暨就业人员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4名。

3月31日中午,四川省金川县9名务工人员平安到达诸暨。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来自千里之外的金川朋友,由金海环境人事负责人接回单位,开启他们在诸暨就业脱贫筑梦小康的新征程。金海环境有限公司系全球知名空气净化过滤产品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市首批“就业扶贫劳务协作示范点”,2018年结对扶贫以来,共安置金川籍务工人员3批20人次。

第二天,金川县人社局副局长唐荣光一行前往金海环境、亿衡袜业参观走访。全面了解企业文化和金川籍务工人员在诸暨的就业、生活情况,表示对他们的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安心在诸暨工作,并鼓励他们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来诸暨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