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国内首场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听证会在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 05- 12 17: 08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 05- 12 17: 08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个人诚信分成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舟山市发展改革委就《舟山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中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召开听证会,面对面听取各方意见。邀请到的20名听证参加人包括8名市民代表、2名市人大代表、2名市政协委员、3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5名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围绕信用承诺、荣誉奖励及信用修复等各抒己见。

舟山市在广泛学习借鉴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以守信激励得享自在为目标,将舟山市个人诚信分命名为“自在分”,对在舟18周岁以上常住人口实施全覆盖评价。会议介绍了《舟山市个人诚信分管理办法(试行)》、诚信分标准和信息目录内容,对个人诚信分的定义、适用人群、修复方式、奖励办法等作了介绍,并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