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领导赴诸暨开展“三服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11:24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施俊跃一行赴诸暨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水利工作。诸暨市水利局局长吴国强、总工程师章汉军陪同。

当日上午,施俊跃实地踏勘了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现场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诸暨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章汉军汇报了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进度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施俊跃肯定了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深化“三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表现,也是切实为基层排忧解难的具体措施,水利部门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彰显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他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有序推进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前期工程,争取10月动工;二是要进一步提升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数字化水平,补齐水利短板;三是要切实抓好汛期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应急管理责任和处置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下午,省水利厅调研员彭洪还踏看了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大侣湖段、上下庄湖段和宣家湖电排站,调研了诸暨市基层防汛体系、智慧水利建设、山洪灾害预警等有关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