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公告公示
2020年诸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拟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8 12:22 浏览次数:

根据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关于修订印发<诸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诸教体〔2019〕147号)要求,经民办幼儿园自愿申报、镇乡(街道)初审推荐、市级评定工作组统一对申报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实地考核量化评定,拟认定诸暨市浣江幼儿园教育集团菲达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为我市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后,幼儿园保教费标准不高于参照等级公办园收费标准的 2 倍。服务性收费和代收代管费用遵循“家长自愿、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的原则,具体收费项目和标准参照等级公办园,期末公布收支清单、按实结算。如有违规收费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资格。

公示日期:2020年5月18日至5月25日。广大干部群众若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市教体局实名反映。

举报电话:89008669、87022285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5月18日

附件:2020年诸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拟认定名单.doc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