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我局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6: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爱国卫生复审各项迎检工作,根据市爱卫生办工作部署,我局高度重视,于近日召开爱国卫生会议,把爱国卫生活动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来抓,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建立健全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在爱国卫生活动开展过程中,我局重新调整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构建组织有力、协调顺畅、联动高效的领导机制。按照职责分解,确保责任到人,各部门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爱国卫生工作高效推进。

清脏治乱大扫除,清洁消毒灭四害。做好市内主要河道、池塘、电排前池等水域水面保洁巡检工作;做好局内及下属单位的环境整治工作,保持庭院绿化美化,办公楼楼道整洁,门窗无破损,厕所符合卫生要求;做好局内灭四害工作,采取环境防制、化学防制、物理防制等综合防制措施,防止鼠媒、虫媒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做到人员到位、足量投饵、统一灭杀、确保安全。

完善材料收集,做好资料整理。进一步制订和完善卫生管理制度,加大卫生宣传,对控烟标示,控烟宣传海报,健康教育栏,爱国卫生复审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进行了更新张贴,大力普及春季防病、健康保健和公民健康素养等知识,同时做好活动资料的整理和补充工作,落实专人负责,保证资料的规范、完整。


信息来源:水保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