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4浏览次数: [ ]



5月2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张振华、杨元清、陈焕、何鸿成、钱建荣、洪中行参加。

第一阶段会议由姚汉松主任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打造数字诸暨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相关工委汇报调研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楼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剑、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忠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市府办、发改局、经信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办、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陈浩、洪国丽列席会议。

第二阶段会议由张振华副主任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提请事项、代表辞职事项和人大、政府、两院有关同志职务任免,并举行了新上任同志的宪法宣誓仪式和任命书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市人民法院院长施华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市公安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骆赵军、章彩芬、俞旭英,市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周钓锋、杨汤英列席会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