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在柱山小学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6-19 20:52 浏览次数:

为做好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推荐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全省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加强各地相互交流,浙江省民宗委检查组一行来到柱山小学参观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志军、市教体局副局长胡伟霞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民族文化馆、民族音乐室、民族美术室等,深入了解了学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民族文化,随后听取学校“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的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柱山小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立足学校教育工作实际,将民族团结工作与德育工作、家校合作、校本课程等紧密融合,贯穿于方方面面。

据悉,此次柱山小学被推选参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在诸暨市尚属首次,对促进我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有重要意义。




编辑:(孟炜)
信息来源:大唐街道柱山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