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公告公示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拟聘用对象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9 18:46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诸暨市教育体育局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诸教体〔2019〕126号)精神,决定在近期组织拟聘用对象进行体检,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拟聘用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集中时间

6月30日上午6:40

三、集中地点

诸暨市职教中心(诸暨市北二环81号)

四、防控要求

职教中心校门口集中候车,体检对象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实行“亮码+测温”准入制度。

1.体检对象须提前通过支付宝、浙里办等平台申领“绍兴健康码”,并实时关注本人“健康码”赋码情况。如实填报《健康申报表》(见附件1),由本人亲笔签名后以图片形式于6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350214562@qq.com,图片以“姓名+报考学科”命名。

2.至体检前14天(6月16日后)来自境外和北京市等重点地区或途经重点地区来诸暨的人员以及其他非绍兴健康码“绿码”的人员,按重点人员健康管理规定,要求提供到达诸暨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于6月28日前到诸暨市新冠肺炎检测综合服务点(地址:诸暨市环城南路宏宇浣江医院)进行核验检测证明,办理转码手续;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应于6月29日上午10时前到以上综合服务点接受抽样检测,抽样后必须在服务点等候检测报告(约12小时左右)。体检对象上车前未能转为绍兴健康码“绿码”的,不能参加本次体检。以上对象应提前向诸暨市教体局报备,抵达诸暨应第一时间到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验和检测,来诸途中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3.考生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体检要求

1.空腹,视力矫正者请戴上合适的眼镜以确保最佳矫正视力。

2.随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和体检费400元。

3.迟到20分钟视为放弃本次体检。

4.体检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5.严禁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0575-89078253

 

附件:

1.健康申报表.doc

2.诸暨市教育体育局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拟聘用对象名单.xls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19日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