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女儿红•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今日在诸暨启幕
发布日期:2020-06-24 08:48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女儿红·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启动仪式暨趣味定向比赛开幕式在诸暨市西施故里景区内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徐杰、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陈春能、省直机关工委调研员朱红征、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陈子阳、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剑才、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越、诸暨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孙一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剑才主持女儿红·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开幕仪式。

在开幕式上,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越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来自全省各地市、省直机关单位、省级行业体协的体育爱好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东道主,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提供舒适、安全的参赛环境,让大家在美丽的西施故里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诸暨体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午8:30,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在诸暨鸣枪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省直部门的12个体育代表团共121名运动员参加本届体育节的第一项赛事——趣味定向比赛的紧张角逐。

据悉,本次女子体育节由浙江省体育局、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绍兴市人民政府承办。竞赛共设二十个项目,分竞技类: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气排球、篮球、拔河、飞镖、围棋、木球;展示类:第九套广播操、健身排舞(广场舞)、健美健身、健美操、健身气功、太极拳(剑)、瑜伽;趣味类:趣味足球、趣味乌篷船、趣味冰雪、趣味定向。分别在绍兴市所属各市、县(区)举行。其中,越城区承办气排球、趣味乌篷船;诸暨市承办趣味定向、篮球;柯桥区承办趣味冰雪、乒乓球;上虞区承办瑜伽、木球、第九套广播操和健身排舞(广场舞);嵊州市承办趣味足球、健身气功;新昌县承办飞镖、太极拳(剑)。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诸暨市教体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