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视察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6-30 10:22浏览次数: [ ]



29日上午,市人大到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视察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张振华、杨元清、陈焕、何鸿成、钱建荣、洪中行参加;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朝琴,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结束后召开情况汇报会。视察组观摩了防汛应急推演视频,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洪中行副主任强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和成效。下一步,市政府要继续立足高效、立足源头、立足基础、立足保障,加强数字化统筹指挥体系建设、应急风险排查和治理、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和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