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2019学年诸暨市中小学优秀“抗疫”主题德育微创新评比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8 浏览次数:

经学校申报、专家认真评审,日前,市教体局公布了2019学年诸暨市中小学优秀“抗疫”主题德育微创新评比获奖名单。

本次评比共有45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店口镇湄池初中斯巍巍《“云”端上的课堂 战“疫”之中成长》等8项成果获一等奖,陶朱街道三都小学徐露丹《我为复工出份力——三都小学“抗疫”实践体验行动》等13项成果获二等奖,海亮高级中学王金《海亮高级中学学生抗疫成长系列活动》等24项成果获三等奖。

市教体局希望全市各中小学校进一步加强德育创新研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抓住开展德育工作的有利契机,使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着底色、为德育工作创特色、为教育现代化添亮色。

编辑:(宣海龙)
信息来源:店口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