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市领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13:58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诸暨市副市长陈军卫带队调研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市水利局总工程师章汉军陪同。

陈军卫一行首先来到湄池水文站,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对近期湄池站天文潮顶托和钱塘江泄洪洪峰应对的汇报,深入了解当前防汛工作。随后,他分别前往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和高湖工程,对两个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陈军卫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严峻,防汛工作是第一位的,在切实做好度汛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压实责任,关注实时雨情变化,细化隐患排查,补齐短板,确保万无一失;二是突出抓好重点工程。浦阳江二期工程和高湖工程作为全市重点水利项目,要牢牢抓紧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筑牢安全底线,打造人民满意的工程;三是强化水利服务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对接镇街,及时帮助解决汛期遇到的问题和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真正当好群众、基层和企业的“服务员”。

信息来源:设计院、水文管理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