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徐良平在督查“三改”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一鼓作气 全力冲刺全面打赢“三改”攻坚战
2020-07-14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昨天下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专题督查“三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郦小飞参加。

徐良平一行先后督查了工作三组、五组、七组。每到一处,徐良平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并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徐良平指出,“三改”专项行动已经到了攻关冲刺的最后阶段,必须认真对待、确保完胜。各工作组要紧紧咬住四个“百分之一百”目标,科学统筹镇街工作力量,压紧压实村“两委”干部责任,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快进度、攻坚破难,尽最大努力平稳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徐良平强调,要坚持把政策刚性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切实把牢政策底线,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确保“三改”工作自始至终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气神,一鼓作气、一马当先,切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强化关心关爱,不折不扣做好后勤工作,妥善解决各工作组反映的困难与问题,为打赢“三改”攻坚战提供精准服务和有效保障。

郦小飞也就“三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