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诸暨代表队在绍兴市首届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技能竞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0 浏览次数:

为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绍兴市应急管理局于7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技能竞赛。我局精心组织准备此次技能竞赛,成立由杨国贤总工程师带队,以海亮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润纺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为成员的参赛队伍,前往参赛。

竞赛由口头答辩和隐患排查两部分组成,除口头答题外,现场预先设置安全隐患,选手需在15分钟内完成三个场地的实践操作。比赛中,我局参赛队伍审清每一道题目,抓住每一个细节,分析每一处隐患,充分发挥生产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协力合作,以出色的表现在本次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浙江富润纺织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各一位;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个人二等奖与个人三等奖各一名。我局细致到位的组织培训工作也得到绍兴市局领导的一致肯定,获得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