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浬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7-02 14:29浏览次数: [ ]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强化代表联络站的平台功能,6月29日上午,浬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第二季度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组织开展了“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绍兴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何建、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诸暨市大数据局局长徐林焕和部分镇人大主席团成员、5名市人大代表、3名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何建局长就大数据局的职能和近期主要工作向代表们做了详细介绍,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城市大脑”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数字经济开发等几个方面工作做了生动地解读。随后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就信息产业化、数据共享、信息管理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建局长对代表们的发言一一释疑。

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她认为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局长用心答疑解惑体现人大代表和政府之间“立足实际、说实话、听实话、见实效”的工作理念,并对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

浬浦镇党委书记孙陈超作此次活动总结,他表示,浬浦镇将以新建的代表联络室为载体,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活动开展,持续收集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努力为选民办实事、解难事。

(魏书萌)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