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诸暨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银行·实践基金”

发布时间: 2020- 07- 22 16: 37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 07- 22 16: 37

2020年7月22日上午,诸暨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银行·实践基金”成立暨“市民文明行为十条”发布仪式。

“诸暨市民文明行为十条”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诸暨,是座美丽的城市;文明,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2017年11月,诸暨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6月,诸暨被确定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行试验区”!这是所有诸暨市民的幸福和骄傲,也是一次展示诸暨市民精神风貌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大好契机。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全体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建设者。全国文明城市——诸暨,更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的坚守和付出,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让我们携起手来,学习、宣传、践行“诸暨市民文明行为十条”,自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告别陋习、拥抱文明,以个人的文明素养提升促进文明城市的品质提升,为致力打造“文明实践、好美诸暨”增光添彩。

10名文明代言人,分别是:

“聚餐用公筷”代言人援鄂抗疫医生周毅;“办酒倡节俭”代言人溪北村红白理事会会长徐剑英;“邻里讲和睦”代言人小区居民代表陈国扬;“垃圾须分类”代言人环卫工人代表俞丽英;“出行需礼让”代言人交通警察代表杨天均;“排队守秩序”代言人窗口单位代表毕菲;“买卖重诚信”代言人个体经营户代表祝丹栋;“出游爱环境”代言人导游代表舒婉婷;“上网要自律”代言人本地网红代表周晶莹;“随手做志愿”代言人志愿者代表庄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