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协作医院挂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6 11:18 浏览次数:

  今天,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协作医院挂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市妇幼保健院在借助高端人才和引进高端技术方面有了新突破,也是该院“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的再升级,“看病就少跑一次”服务改革的再深入。据悉,该协作医院成立后,浙大附属儿童医院每周将派专家到市妇幼保健院出诊,并派名医专家参与医院患者的手术治疗工作,遇到难以处理的危、急、重及疑难病人,浙大附属儿童医院将开设绿色通道,市妇幼保健院也可选派骨干医师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进修深造。

  当天,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协作医院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儿外科、特检科、医务科等七个科室专家组成的团队,在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我市100多名患者提供义诊服务。

目前,我市已实现市级医院与城市三甲医院协作全覆盖,共有院士工作站2家、名医专家工作室31家,市民不出诸暨就能享受到全国知名医院的医疗资源。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