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8月文化惠民 露天电影、传统越剧,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7-29 15: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发布

西施大剧院露天电影

连放一个月

7月20日,我市迎来电影院复工后的首场电影,当天观影火爆,到晚上黄金时段的场次甚至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为了弥补每场售票率不超过30%给影迷带来的遗憾,从8月1日起每天18:45-21:00,西施大剧院舞台小广场将举办公益电影露天放映活动,为期1个月,共计25场的放映。

放映影片既有经典电影,也有近年来各大国际电影节获奖的热门影片。

我市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国坚介绍,这次西施大剧院露天影院的观影设备都是升级版的,多功能激光放映主机,2.1立体声流动音箱,以及7米户外数字增益银幕。同时,现场也会做好防疫工作,比如场地消毒,椅子摆放间隔1米,志愿者现场引导等等。


23天、46场

诸暨越剧团走进文化礼堂

8月1日起至8月29日,诸暨市文化艺术中心(诸暨市越剧团)将承办“文明实践 好美诸暨”文艺下乡巡演、“送戏曲进文化礼堂”演出两个大型活动,开展为期23天46场巡回演出,为广大市民带去精彩的越剧大戏。

(如有特殊情况将由演出方临时调整。)

这46场巡回演出将走进我市各镇乡(街道)23个村的文化礼堂,演出时间为:每天下午2点半,上演《九斤姑娘》;晚上7点,上演《打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