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教师公开招聘】关于做好2020年度新招录教师报到就业工作的通知

2020-07-31 1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为做好2020年度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新招聘录用教师的报到就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教师报到

1.报到对象

校园招聘拟聘用的2020届高校优秀毕业生、诸暨市2020年度教师招聘的拟聘用人员、省农硕计划拟聘用人员、免费师范生。其中校园招聘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学校负责通知。

2.报到时间

8月6日  上午7:30--9:00

3.报到地点

诸暨技师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育才路1号)

4.报到要求:

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需随带身份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并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上报到单位为外县市单位的,请事先办理转签至诸暨市教育体育局的相关手续,同时将个人档案转递我局。

2020年度教师招聘B类拟聘用人员,需随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并提交上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其中需办理外县市调入手续的,请尽快与原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及我局党建室联系调动事宜。

5.防疫要求

参加会议人员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实行“亮码+测温”准入制度。

(1)实时关注“绍兴健康码”赋码情况,如实填报《健康申报表》(见附件2),由本人亲笔签名后以图片形式于8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350214562@qq.com,图片以“姓名+报考学科”命名。

(2)至会前14天(7月23日后)来自境外和乌鲁木齐、大连等重点地区或途经重点地区来诸暨的人员以及其他非绍兴健康码“绿码”的人员,按重点人员健康管理规定,要求提供到达诸暨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于8月5日前到诸暨市新冠肺炎检测综合服务点(地址:诸暨市环城南路宏宇浣江医院)进行核验检测证明,办理转码手续;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应于8月5日上午10时前到以上综合服务点接受抽样检测,抽样后必须在服务点等候检测报告(约12小时左右)。以上对象应提前向诸暨市教体局报备,抵达诸暨应第一时间到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验和检测,来诸途中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3)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关于就业择岗会议

1.会议时间

8月6日上午9︰00开始

2.会议地点

诸暨技师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育才路1号)

3.与会要求

全体新教师按白色上装深色下装的要求着装,随带身份证,准时到会。

4.岗位设置公布时间

8月4日前通过诸暨市教育体育局官网公告栏公布各学科岗位设置,请及时关注。

 

附件:

1.诸暨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新招聘教师就业选岗实施办法.doc

2.健康申报表.doc

3.2020年新教师就业须知.doc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