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我市篮球队夺得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五人制篮球锦标赛亚军

2020-07-31 09: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7月16日-7月21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五人制篮球锦标赛(乙组)比赛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此次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五人制篮球赛(乙组)的参赛年龄段为14至15周岁,赛事影响力覆盖全省11市,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嘉兴的21支队伍参赛,共 80场激烈比赛。诸暨浣纱初中为主力的篮球队代表绍兴出战比赛。

与以往的青少年赛事不同,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在开赛前进行文化水平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成绩合格才可以顺利获得参赛资格,旨在全面提高浙江省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篮球后备人才的能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和名次赛,揭幕战由诸暨男队对阵丽水男队,诸暨男队以超30分的大比分赢得开门红。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默契的配合,不畏强手、步步为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克湖州、台州等强队从而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惜败杭州队,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五人制篮球锦标赛(乙组)给予更多青少年现场竞技的机会,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被发掘被发现的机会。相信不久的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爱上篮球运动,用真心与热忱助力篮球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