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诸暨·金川一家亲-劳务协作“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

2020-07-06 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7月1日,2020年诸暨市·金川县劳务协作“百日攻坚”推进会在诸召开。

诸暨市人社局副局长宣森淼、金川县人社局副局长唐荣光分别对上半年两地东西部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就如何更好地完成“百日攻坚”争先创优指标任务交换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下半年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进行了谋划。今年以来,诸暨市与金川县通力协作,共克时难,提前完成了年度劳务协作扶贫任务。



随后,金川县人社局副局长唐荣光、诸暨市人社局副局长宣森淼一行前往浙江金海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在诸务工的金川籍职工,详细了解务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工作,脱贫之后继续努力奔小康。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诸暨人社将凝心聚力,靶向发力,全力以赴帮助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