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总队有了五位重量级顾问
发布日期:2020-07-09 15:0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73日,诸暨市关工委在宣利清剪纸文化创意工作室基地召开了全市志愿服务总队培训会,全市23个镇乡、街道的关工委业务副主任参加。诸暨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林捷主持。

会上,林捷宣读了《诸暨市关工委关于聘请志愿服务总队顾问的决定》,周雪芬主任为5位老领导颁发了聘书和志愿者服装。原来,五位老领导在卸任诸暨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后,用新的身份、新的方式参与诸暨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

这五位顾问分别是:

诸暨市人大原主任、市委原副书记、组织部原部长杨胜;

诸暨市原副市长、政协原副主席、关工委原主任车珊珠;

诸暨市人大原副主任杨流芳;

诸暨市人大原副主任、政协原副主席、人武部原部长肖安家;

诸暨市政协原副主席、原副市长陈国燕。

诸暨市人大原主任杨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很高兴有新的身份,希望自己在以往志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着力在帮困助学、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为好美诸暨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诸暨市志愿服务总队下属的23个志愿服务分队将启动一年一度的大学资助工作调查核实,入户调查本乡镇的申请资助对象,确保做到应助尽助,让真正需要得到帮助的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关心、组织的温暖。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