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调研诸暨社会治理委员会客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 08: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7月29日上午,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来诸暨调研。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市长胡华良,市政协主席郭浩良等陪同。

上午10点30分,葛慧君主席来到“盟员之家”诸暨社会治理委员会客厅。诸暨市政协常委、民盟诸暨市基层委主委金顺新向葛主席详细汇报了委员会客厅工作和首场活动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葛慧君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要坚持政治引领,积极稳妥地推进委员会客厅各项工作,按照“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工作定位,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思路,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完善,通过活动开展、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建好管好用好会客厅平台。

在下一步工作中,诸暨将按照葛慧君主席的讲话精神,在规范化“管”、常态化“用”上不断下功夫,更好发挥委员会客厅作用,使诸暨社会治理委员会客厅成为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的有力支撑,不断汇聚起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