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浣东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8-28 15:49浏览次数: [ ]



8月20日上午,浣东街道召开了第一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全体成员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书面审阅了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报告,各个议政会小组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督查的情况。

本次会议共收到意见建议19件,其中关于城建、环保方面的13件,关于农业、农村方面的2件,关于教、科、文、卫方面的1件,关于劳动、民政方面的1件,关于社区管理的2件。这些意见建议,对于推动街道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描绘浣东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具有重要意义。

下阶段,街道人大工委将根据《浣东街道办理议政会成员建议工作的有关规定》,将意见建议交街道办事处办理落实,人大工委也将督促街道办事处提高办理效率和办理质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