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致敬最可爱的人!医疗进军营,共叙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医疗卫生军地融合,着眼武警官兵实际医疗服务需求,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在诸暨市卫健局领导的带领下,由诸暨市中医医院组成专家医疗队一行10人,来到武警诸暨中队开展“迎八一 送健康”医疗服务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诸暨市卫健局何翼浩副局长代表卫健系统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了医疗器械和药品。针对武警官兵训练强度大、容易出现肌肉劳损和训练伤等情况,诸暨市中医医院特派内科、针灸、推拿、皮肤科、中医特色护理门诊等多学科医疗专家进行现场义诊,为他们提供了针灸、推拿、拔罐等治疗服务,并指导他们在训练中如何做好防护、损伤后应如何处理和治疗。同时,还进行了“中医药文化进军营”宣教活动,医务人员为官兵们发放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知识、疾病防治等宣教资料,科普了日常生活中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市卫健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协作,定期开展军医融合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地方医疗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弥补军队医疗资源短板,最大限度地满足官兵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让武警官兵能更安心、更舒心地为诸暨人民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