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视察六大民生实事项目 听取政府半年工作介绍-----浬浦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活动求实效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0-08-07 15:28浏览次数: [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24日上午,浬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六大民生实事项目调研视察活动和人代会会前活动。

浬浦镇人大代表视察了外浦村文化礼堂工程,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听取了常务副镇长关于浬浦镇2020年六大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推进情况和2020年年中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在听取介绍后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并提出了一些政府工作上的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团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在政府深入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的过程中,人大代表应当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政府相关的政策宣传好,传达好。同时也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加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聚民愿、汇民智,当好人民群众的通迅员,为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魏书萌)


  • 上一篇:
  • 下一篇:
  •